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出发!!!
分享到:
作者:区高法院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2:40 打印 字号: | |

“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接续奋斗,带领驻在村群众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再创佳绩……”5月24日,区高级法院第12批驻村工作队出发前往各驻村点。受区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登同志委托,区高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宇彦在出发前,带领全体在家院领导向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逐一敬献哈达。


为切实做好驻村轮换工作,区高级法院还于5月22日组织召开干部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区干部驻村工作方案》《驻村干部职责分工》《驻村干部工作守则》等文件精神,集中安排轮换工作、强调驻村工作纪律。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严格落实王君正书记关于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政治基础、强化理论宣讲夯实思想基础、筑牢维稳防线夯实社会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意识夯实文化基础、拓宽致富门路夯实物质基础、真心为民解忧夯实群众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夯实组织基础、锻炼干部作风夯实工作基础的指示要求,自觉遵守驻村工作纪律、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统一管理,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人在身在、身在心在、心在情在,努力完成好区党委交办的各项驻村工作任务。会议要求,机关各部门要为全体驻村干警当好后盾,做好工作交接、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让机关驻村干警心无旁骛、满腔热情地深入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村干警代表表示,将继续以义无反顾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魄力,排除万难、一站到底,全力以赴在驻村工作新征中跑出“新成绩”“好成绩”。


 
责任编辑:偏多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