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次登在蓉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并座谈
分享到:
作者:区高法院  发布时间:2023-05-16 22:24:33 打印 字号: | |

5月11日,在京参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后,区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登前往成都,看望在蓉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并座谈。



次登逐一了解区高级法院在蓉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身体、家庭和离退休生活等情况,共同回忆曾经一起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为西藏司法审判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退休后对全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听取第27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后,次登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区高级法院党组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强化政治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力新时代全区审判执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增光添彩。



次登要求,区高级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委、行装处、巡审处等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关于老干部的相关政策,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真正做到对老干部、老同志政治上爱护、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第27党支部要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为老干部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搭建平台,积极协助、配合机关有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在蓉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老干部何福基、牟光华同志在发言时,充分表达了对区高级法院党组的谢意,对机关相关部门在生活医疗等方面的服务保障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衷心祝愿新时代西藏司法审判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座谈会上,还向与会老干部、老同志报告了今年以来全区司法审判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偏多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