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次登赴跨区案件巡审协调处调研检查工作
分享到:
作者:区高法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10:38:50 打印 字号: | |

近日,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登到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跨区案件巡审协调处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


听取工作汇报后,次登指出,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巡审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兢兢业业,踔厉奋发,谋好局、开好头。准确定位职能,着力把巡审处打造成为跨区域案件审判集中办理中心、全区法院执行案件集约调度指挥中心、全区法院涉区外案件证据调取、传唤、保全、判后答疑、申诉信访接待等“一站式”办理中心。从严管理,针对人员流动等现象,抓实党建队建,充分发挥支部管到人头的作用,认真履行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一岗双责”,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质效。注重作用发挥,立足成都、辐射全国,为全区法院主动服务融入“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发挥好作用。加大对内对外联络沟通,主动加强与最高人民法院第五巡回法庭联络工作,为全区法院执行、办案等提供有力帮助,加强和驻地社区、派出所的工作沟通和协调,主动融入社会治理。

跨区案件巡审协调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偏多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