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最高人民法院第九批、第十批援藏干部圆满完成交接
分享到:
作者:区高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11 23:20:27 打印 字号: | |

    三年援藏期  一生高原情


近日,区高法院召开第九批、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迎送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同志出席并讲话,在家院领导、第九批、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第九批援藏干部领队韩伟同志作援藏三年总结发言,第十批援藏干部领队王飞同志作表态发言。审委办、刑一庭、技术处相关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在温馨亲切的氛围中进行。

会议对第九批援藏干部三年来为高院机关乃至全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对第十批援藏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要求第十批援藏干部要牢记嘱托,切实增强援藏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援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人民法院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援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最高人民法院、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继往开来,继承发扬援藏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要把西藏当做第二故乡,视西藏各族群众为亲人,不断拓宽援藏渠道,创新援藏方式,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用实干扛起责任担当,用真情书写援藏情怀,展现援藏干部扎根高原、建功西藏的奉献精神、意志品质和良好形象。要再攀新高,奋力开启援藏工作新局面新征程。牢记援藏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真情融入、真心付出,用实际行动跑好援藏“接力赛”,当好高原“建设者”、架好两地“连心桥”、走好三年“援藏路”、做好廉洁“排头兵”,开启援藏工作新局面新征程。

会议指出,高院党组将始终把援藏干部人才作为西藏法院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宝贵人才资源,坚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在生活上热情关心、在管理上严格要求,确保援藏干部人才安心、安身、安业。会议要求,政治部、行装处和援藏干部所在部门,要做好第九批援藏干部返京各项保障工作,要尽最大努力为第十批援藏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格桑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