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建设
墨脱县人民法院举办“清廉诗词品读会”
分享到:
作者:墨脱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04 16:04:22 打印 字号: | |


为激励全院干警保持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弘扬优良作风、崇尚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我院举办了一场“清廉诗词品读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次央同志出席品读会,并现场为大家讲解了一首廉洁诗词。

“清廉诗词品读会”是法院深入推进机关廉政建设,保障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活动现场,全院干警纷纷分享了自己喜欢的廉洁诗词,《爱莲说》《不知足》《七古·手莫伸》等点燃现场气氛,大家在不知不觉间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

次央同志指出,本次品读会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能容丰富,体现了单位的学习之风与清廉之风。各庭室局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把清廉落到实处。最后,次央同志勉励大家说,人的生命犹如夜空中匆匆划过的流星,如此短暂,一闪即逝。大家一定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只有洁身自好,坦荡无私,方能心灵怡然。

 
责任编辑:格达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