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案件快讯
“嘉黎县法院”线上开庭 智慧“战疫”
分享到:
作者:嘉黎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03 10:14:15 打印 字号: | |


7月29日,嘉黎县人民法院在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中,承办法官认真分析案情,考虑到当事人双方实际困难,无法现场组织开庭审理,我院在接到当事人的申请,前赴那曲市中级人民法院领用“云间”网上庭审系统,审理该案件,也是嘉黎县人民法院利用该系统进行案件审理的“零突破”,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

本案中,承办法官灵活运用办案技巧,从争议焦点入手,顾全各方困难,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为本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案件办理在保证司法程序有序推进的的基础上用活用足手段,积极回应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要,尽最大努力将司法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当事人减轻了诉累、解决了困难、办了事实。

嘉黎县人民法院利用“云间”网上庭审,成功化解该案件。这也是我院利用网络进行线上庭审“突破零”,在切实维护了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基础上,进一步让案件双方当事人感受到司法的高效和便捷,减轻了诉累,是“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活动转化为实际成果的生动实践。

今后,嘉黎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推进“指尖”办案、“云端”办案,深化“智慧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深度运用,助力司法审判“不打烊”以高效、便捷的办案方式为手段,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



 
责任编辑:格达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