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陕西省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法院开展援藏调研交流
分享到:
作者:阿里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6:5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咸阳法院与阿里法院之间的对口协作和人员交流,充分发挥智力援藏效应。近日,由陕西省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仲屹带队的一行调研工作组先后深入普兰县、札达县、噶尔县、日土县人民法院,乡镇法庭和阿里中院就审判业务、法庭建设、廉政文化等工作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报告和现场指导等方式进行调研交流。

同时,参观了两级法院一站式解纷中心、办案区、法治文化教育基地等,由阿里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才旺罗杰同志全程陪同。在地区中级人民法院调研交流会上,阿里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才旺罗杰同志介绍了阿里两级法院审判业务、法庭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和工作等情况。

经过调研交流,两地法院对陕西法院系统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及兄弟般的情谊,认真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最高人民法院援藏工作指导意见,在人力、财力、智力等方方面面给予阿里两级法院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以及阿里两级法院以陕西兄弟对口援助法院的支持关心为契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努力提升边疆高原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形成共识。

会后两地法院开展了授赠仪式,由咸阳中院向阿里中院赠送青铜器“司母戍方鼎”。



 

 
责任编辑:格达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