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林芝中院︱开展综治宣传周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分享到:
作者: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16:59:0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筑牢政法综治、平安建设舆论宣传主阵地,构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着力营造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助推平安林芝、法治林芝建设。6月18日,林芝中院组织干警前往市厦门广场开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基层治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3名宣传干警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的方式,向过往群众深入宣传了《民法典》《环境保护法》《林芝中院诉讼服务指南》《林芝中院执行宣传手册》、《林芝中院民事诉讼宣传手册》以及预防养老诈骗、扫黑除恶、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等相关法律知识。将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咨询群众进行了深入讲解。整个宣传活动人声鼎沸,市民学法氛围浓厚。

此次宣传,共发放各类普法知识手册200余份,现场接受法律咨询35余人。群众对法院近距离的普法形式纷纷表示赞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更提升了群众利用法律保护自我的意识,有效提高了法律法规普及度,为推进平安林芝、法治林芝建设奠定了法治基础。





 
来源:林芝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格达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