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聚焦
江孜法院︱逆行而上 利剑出鞘 攻坚克难 再创佳绩
分享到:
作者:江孜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2-06-21 16:48:25 打印 字号: | |

江孜县法院执行干警以实干实绩,诠释为民司法,集中发放

“涉民生”执行案款427 660.61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江孜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区高院“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专项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解民之所忧,系民之所盼为工作目标,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在新冠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江孜县法院执行团队干警一行不惧风险,不畏艰难,“逆行”而上,与时间赛跑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行程跨越6省35站,近至辖区内十余公里的各乡镇,远达三千四百公里外的湖北省襄阳市,执行里程累计达1.5万公里,他们用生命捍卫公平正义,用脚步丈量大爱无边,用行动诠释最美誓言,将一次次的“纸上权利”兑现为“真金白银”,酝酿出社主义治建设最美的一砖一瓦,抒写了一曲曲为群众守护公平正义的壮丽诗歌。
                图为执行干警奔赴各地办案照片1
      
      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执结25件,向20名申请执行人兑现427 660.61元执行款,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6人次,纳入失信被执行人2人次、限制高消费2人次,司法拘留1人次,向全社会展示了江孜县法院打击逃避、规避执行等行为的坚定决心,强力震慑了被执行人,凸显了执行工作的威力和声势。

图为执行干警奔赴各地办案照片2

 2022年6月16日,在江孜县人民法院一楼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伟功、县法院相关领导同志以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同志共同监督见证。

下一步,江孜县法院将继续贯彻规范、善意、文明执行,将综合运用教育、威慑、惩戒等多种手段,完善执行工作机制,拓宽宣传渠道和宣传方式,向公众传递生效裁判必须履行的强烈信号,不断凝聚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广泛社会共识,用“真金白银”兑现司法为民承诺,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召开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现场






 
来源:江孜县法院
责任编辑:格达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