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强基惠民 > 驻村动态
波密县人民法院驻海定村第十一批工作队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 打造“灯塔工程”
分享到:
作者:波密县人民法院驻海定村第十一批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2-06-17 11:42:13 打印 字号: | |

波密县人民法院驻海定村第十一批工作队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 打造“灯塔工程”





为提升海定村村干部掌握和运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确保村干部能写、能用、会说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更好履行村干部职责。海定村驻村工作队通过了解村干部的业余时间情况并征求个人意见,最终决定设立海定村以“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主题的“灯塔工程”,并确定每周一晚上7点准时开课,每次课程安排不少于1小时,要求每次学习前点名并签到。

5月30日晚7点整,海定村驻村工作队组织 “灯塔工程”开班第一课。课上驻村工作队队员从汉语拼音、日常用语、简单问候语等方面入手进行授课,并对基础差的村干部采取“一对一”结对帮学,确保每位村干部每次学习都能够真正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知识。

“灯塔工程”的开班,能够进一步提高海定村村干部语言交流能力,提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听、说、写的能力,通过学习做到真正掌握和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使村干部更好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波密县人民法院驻海定村第十一批工作队
责任编辑:格桑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