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要闻
区高院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护航司法审判秩序
分享到:
作者:法警总队  发布时间:2022-06-09 16:16:50 打印 字号: | |
区高院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护航司法审判秩序


区高院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护航司法审判秩序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宇彦同志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应急处突演练大会,传达了区党委领导关于“萨嘎达瓦”“端午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指示精神,安排部署高院安保维稳工作。在家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后高院司法警察总队在院机关内进行应急处突演练,全院干警进行了观摩。

本次应急处突演练科目设置为:1.“防袭击”演练;2.“反自焚”演练;3.“消防灭火”演练;4.“防爆炸物”演练;5.“哄闹、冲击法庭”演练。

本次应急处突演练,司法警察和安保人员配合默契,操作规范,行动迅速、处置果断,达到了预期效果,切实提升了应急处置的实战能力。

 

 
来源:区高法院
责任编辑:格桑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