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发布
春风吹送植树忙 万千新绿染山腰
分享到:
作者:刘期梅阿爆  发布时间:2020-04-08 16:23:03 打印 字号: | |

   又是一年春好时,又到一年植树时。植树造林既是多年以来西藏人民与春天的约定,也饱含了大家建设绿色西藏的美好愿望。近日,在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及高院机关党委的组织安排下,高院机关行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干警赴堆龙德庆区乃琼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院党组成员,巡视员边巴拉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大家顺利抵达高级人民法院植树点,一排排由挖掘机作业完成的坑沟已呈现在眼前。在支部书记的号召下,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扛树苗、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上午10时许,大家顺利抵达高级人民法院植树点,一排排由挖掘机作业完成的坑沟已呈现在眼前。在支部书记的号召下,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扛树苗、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不一会儿便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后,近150株树苗“落地生根”,给原本一片黄土的半山腰增添了无限生机。不一会儿便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后,近150株树苗“落地生根”,给原本一片黄土的半山腰增添了无限生机。

    长期以来,西藏自治区便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区高院也一直都是消除“无树村”、“无树户”、“无树单位”的践行者。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高院干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和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为推动建设美丽西藏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西藏法院
责任编辑: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